时世风流

有几次你仔细看过满月上升?也许二十次吧,然而人们觉得一切都可以肆意挥霍。

819点梗(大雾

我知道我上次点文还欠着东西没写完,但是看见自己喜欢的ch圈子成了这样真的很难过qwqqq。我也不是什么太太,我只希望能以自己的方法来为修复圈子做点什么,让圈子早日回到以往大家都在产粮的状态......那我就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,用一篇点文来覆盖掉一点点819留下的冲击,希望能够为圈子度过风波出一点力!

对于这一次事件我也做过一点评价,也说过要带人组团吐槽那位作者的文章。但是从现在起我不会再参与任何关于这件事的讨论,保持中立,以此作证。

就这样吧!点梗写文,评论区里说清楚梗和cp。

可点cp:英中心啥都行,美中心除美俄美或美中美。盎撒选手只会写这种东西了qwq

只选一篇来写,长短看发挥,可能要一周到两周以后才会写

虽然可能不会有人来点但是emmm算了占tag致歉吧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)